当前位置: 党校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3年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3年10月28日 12:39 党委组织部(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党校) 点击:[]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校主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校南宁分校(设在广西大学)举办2023年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少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来自全区高校的100名院系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马少健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正当其时,各位学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持续加强学习,着力提高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以党建工作改革创新提升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能力。马少健结合本次培训的要求和任务,勉励参训人员要做到“五员促动”,即要当好“学员”,促进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员、党建工作的调研员、办学治院的组织员、精神风貌的形象大使,要加强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加强总结凝练,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推动全区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相关领导专家参与授课,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行动学习等多种形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提升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党建工作水平、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培训与研讨,针对性强、体验性强,促进学员学习交流,帮助学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拓宽工作视野,提升业务能力。

下一条:我校2023年“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广西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