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校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3年“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3年09月07日 18:14 党委组织部(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党校) 点击:[]


 

近日,我校2023年“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共广西区委党校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马少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全校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图

 

校党委副书记马少健作开班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马少健指出,本次培训是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再学习、再深化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增效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我校高层次人才干部储备的现实需要。就如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以致用,做一名优秀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马少健向学员提出“三个下功夫”的要求:要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上下功夫,要在锤炼过硬本领上下功夫,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他勉励学员要廉洁自律,虚心学习,要以钉钉子精神,带头促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向促进,带头推动党支部建设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同向发力,以满腔热忱促实干、促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区内外领导和专家,采用专题报告、行动学习研讨、线上远程教学和政策解读会、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在教学内容上,培训班突出问题导向,重点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经验、基层党建品牌优秀案例、把握推进落实广西大学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用好“广西大学基层党建作业本”发挥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等方面展开培训,满足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双向提升的实际需要,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创新性和实践性,大大提升了学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

 

 

小组研讨

上一条:2023年全区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机关党委2021年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广西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4年